PLASTIC SURGERY

整形外科

元和雅醫美診所

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均有風險,上述案例僅供參考,進行任何療程前,請先與您的醫師進行評估診斷後決定。

PLASTIC SURGERY

整形外科

魔滴2.0台灣首波10位隆乳術後案例(持續更新)Motiva JOY®魔滴二代! 珍珠波(PERLE)矽膠義乳 魔滴隆乳 Motiva 曼陀女王波 果凍型矽膠隆乳 自體脂肪隆乳 如何選擇隆乳手術罩杯 如何選擇隆乳手術切口
莢膜攣縮手術 二次隆乳 下垂提胸手術 男性女乳手術 平胸手術 縮胸手術
自體脂肪移植補臉 二代威塑抽脂 VASER 2.2 抽脂手術
提眼瞼肌 眼袋手術 眼袋脂肪回推+囊膜修補 雙眼皮 開眼頭
內視鏡隱痕提眉手術 多層次腹部拉皮 五爪拉皮 八爪拉皮
縮鼻翼 自體結構式肋骨隆鼻 鼻頭修飾 骨膜下隆鼻

Service

服務簡介

縮胸手術縮乳手術介紹

縮胸手術縮乳手術治療對象:
豐滿的胸部若是發育過度,導致胸部過大或胸部下垂問題,反而變成身體的負擔,胸部過大或胸部下垂不只是外型不佳,時間久了也容易導致肩頸或背部痠痛,更有不少胸部過大的女性,因為害怕因胸部過大受到矚目,長時間駝背造成姿勢不良。
縮胸手術縮乳手術切口式的縮胸手術縮乳手術,適合胸部過大且胸部下垂的患者,許多女性因胸部過大導致胸部下垂超出乳房下緣,便可藉由縮胸手術縮乳手術達到縮胸與提胸的效果。

縮胸手術縮乳手術方式:
1.倒T切口縮胸手術縮乳手術:藉由切除多餘的乳房組織與皮膚,並重新安置乳頭在適當位置。手術時會於乳暈下開切口,依照患者需求與情況切除乳房組織,一般適用於須切除較多乳房組織、或是乳房皮膚極度鬆弛的患者,由於這類患者一般胸部下垂的問題也蠻嚴重,可藉由縮胸手術縮乳手術一併提胸,縮胸手術縮乳手術後可能會在乳房下緣留有「倒T字」形疤痕,相對地疤痕長度較長。

2.乳暈環狀切口縮胸手術縮乳手術:對於胸部過大與胸部下垂程度中度者,可在專業醫師評估後,進行乳暈環狀切口縮胸手術縮乳手術,手術時於乳暈周圍下刀,將胸部部分乳腺與皮膚切除,縮小程度較「倒T字」手術少,術後傷口會在乳暈四周術前務必由專業醫師評估是否適合,以避免縮胸縮乳術後胸型不自然或乳暈擴大的後遺症。

3.垂直短切口縮胸手術縮乳手術:除了倒T切口縮胸手術縮乳手術,垂直短切口縮胸手術縮乳手術也可改善嚴重胸部過大與胸部下垂問題,不過手術較為複雜,花較多時間調整乳頭與乳暈位置,不過縮胸縮乳手術後疤痕較短,符合許多患者不希望留下明顯疤痕的期待,也適用於多數患者胸部過大與胸部下垂的情形,縮胸縮乳術後胸型也較尖挺美觀。

縮胸手術縮乳手術流程:
Step 1:元和雅醫美整形團隊專業諮詢
Step 2:術前抽血檢驗
Step 3量身畫線
Step 4:麻醉
Step 5:進行縮胸手術縮乳手術

縮胸手術縮乳手術術後注意事項:
1.接受切口式縮胸手術縮乳手術後,建議於縮胸縮乳手術後休息三至五天以利傷口恢復,並避免碰觸生水、保持乾燥以防傷口發炎感染。
2.術後依照醫囑服用專業醫師所開立的口服藥物與外用藥物。
3.縮胸手術縮乳手術後穿著束胸或塑身衣以利定型,並藉由束胸加壓避免持續性出血。
4.飲食上暫時避開刺激性食物並暫時戒菸,維持正常作息以利傷口修復。
5.縮胸手術縮乳手術後一個月避免提重物,以避免影響傷口癒合。

Contact us

聯絡我們

注意事項:收到預約諮詢表單後,將有專人與您聯絡並協助相關事宜,近期請您留意電子郵件,元和雅感謝您的到訪。

Contact us

聯絡我們

注意事項:收到預約諮詢表單後,將有專人與您聯絡並協助相關事宜,近期請您留意電子郵件,元和雅感謝您的到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