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STIC SURGERY

整形外科

元和雅醫美診所

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均有風險,上述案例僅供參考,進行任何療程前,請先與您的醫師進行評估診斷後決定。

PLASTIC SURGERY

整形外科

魔滴2.0台灣首波10位隆乳術後案例(持續更新)Motiva JOY®魔滴二代! 珍珠波(PERLE)矽膠義乳 魔滴隆乳 Motiva 曼陀女王波 果凍型矽膠隆乳 自體脂肪隆乳 如何選擇隆乳手術罩杯 如何選擇隆乳手術切口
莢膜攣縮手術 二次隆乳 下垂提胸手術 男性女乳手術 平胸手術 縮胸手術
自體脂肪移植補臉 二代威塑抽脂 VASER 2.2 抽脂手術
提眼瞼肌 眼袋手術 眼袋脂肪回推+囊膜修補 雙眼皮 開眼頭
內視鏡隱痕提眉手術 多層次腹部拉皮 五爪拉皮 八爪拉皮
縮鼻翼 自體結構式肋骨隆鼻 鼻頭修飾 骨膜下隆鼻

Service

服務簡介

開眼頭手術原理
東方人因為人種與遺傳關係,眼頭容易有蒙古褶問題,蒙古褶會將眼角覆蓋,使眼睛看起來較小、雙眼距離較長,有些人蒙古褶過於明顯,若僅進行雙眼皮手術,也會讓術後的雙眼皮線被蒙古褶蓋住,無法讓眼睛顯得明亮有朝氣,因此開眼頭手術的目的,就是在切開眼角前端三角形的部分,讓被蒙古褶遮閉的眼睛能夠打開,使眼睛變長,兩眼間距離變近,同時讓雙眼皮的效果更明顯,呈現炯炯有神的樣貌。


開眼頭手術適用對象:
1.兩眼距離過大者。
2.眼神過於銳利者。
3.想讓眼型有放大變圓效果者。
4.單眼皮眼睛過小者(建議合併雙眼皮手術)。

開眼頭手術優點:    
1. 柔化眼神,產生媚眼。
2. 放大眼睛,加長眼型。
3. 突顯雙眼皮線條。
4. 縮小眼睛間距,掩飾鼻樑根部平塌,創造隆鼻的視覺效果。
5. 建議搭配雙眼皮手術。

開眼頭手術缺點:    
1. 眼頭留下疤痕。
2. 需考慮整體五官、臉型,並非適於每個人。

開眼頭手術風險:
1. 眼睛異物感或流淚。
2. 血腫或手術後再出血。

開眼頭手術時間:
約30分鐘。

開眼頭手術術後注意事項:
1.開眼頭手術後3至7天眼瞼可能產生腫脹及瘀血,每小時冰敷10至20分鐘。
(時間以可忍受為主勿勉強)可能減輕傷口血腫及疼痛感。
2.勿食辛辣、酒等刺激性食物,勿抽菸或吸二手菸,生活作息盡量正常,以免傷口癒合不好。傷口須按時換藥照護。
3.須配合醫囑回診照護與追蹤。
4.傷口癒合後的疤痕為粉紅色。需經3至6個月的照顧按摩才會淡化。

Contact us

聯絡我們

注意事項:收到預約諮詢表單後,將有專人與您聯絡並協助相關事宜,近期請您留意電子郵件,元和雅感謝您的到訪。

Contact us

聯絡我們

注意事項:收到預約諮詢表單後,將有專人與您聯絡並協助相關事宜,近期請您留意電子郵件,元和雅感謝您的到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