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STIC SURGERY

整形外科

元和雅醫美診所

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均有風險,上述案例僅供參考,進行任何療程前,請先與您的醫師進行評估診斷後決定。

PLASTIC SURGERY

整形外科

魔滴2.0台灣首波10位隆乳術後案例(持續更新)Motiva JOY®魔滴二代! 珍珠波(PERLE)矽膠義乳 魔滴隆乳 Motiva 曼陀女王波 果凍型矽膠隆乳 自體脂肪隆乳 如何選擇隆乳手術罩杯 如何選擇隆乳手術切口
莢膜攣縮手術 二次隆乳 下垂提胸手術 男性女乳手術 平胸手術 縮胸手術
自體脂肪移植補臉 二代威塑抽脂 VASER 2.2 抽脂手術
提眼瞼肌 眼袋手術 眼袋脂肪回推+囊膜修補 雙眼皮 開眼頭
內視鏡隱痕提眉手術 多層次腹部拉皮 五爪拉皮 八爪拉皮
縮鼻翼 自體結構式肋骨隆鼻 鼻頭修飾 骨膜下隆鼻

Service

服務簡介

理想的鼻翼比例
鼻子位於臉部的中心,鼻形可以左右五官給人帶來的感覺,鼻翼肥厚、鼻孔寬大總是有一種說不出的鄉土味,常見的蒜頭鼻、獅子鼻就是鼻翼肥厚的鼻形,而鼻翼的理想寬度為與兩眼間距同寬,如果超過這個寬度太多,就可以考慮進行縮鼻翼手術調整鼻形。

理想的鼻翼比例及鼻孔形狀
理想的鼻翼比例為於眼睛內側畫下垂直線時,鼻翼寬度與兩眼間距同寬,而將臉部劃分為三等份的話,鼻寬約占臉寬度1/3,此即理想的鼻翼寬度。
而與鼻翼寬度息息相關的鼻孔形狀則以水滴形為佳,若從下方觀察鼻尖至鼻孔上緣距離與鼻孔上緣至鼻翼基座的比例約為1:2。

縮鼻翼手術方式
縮鼻翼手術即是藉由切除部分鼻翼組織,來改善鼻翼外擴的現象,進而有縮小鼻孔、調整鼻形的效果。而需要切除哪些部分、又需要切除多少,則需視個人狀況而定,一般來說可以分為以下幾種情形。

縮鼻翼

輕、中度鼻翼外擴:視程度切除外擴鼻翼。

縮鼻翼

重度鼻翼外擴:切除較多外擴鼻翼,並對縫雙側鼻翼,縮小鼻翼距離。


 

2. 鼻翼基部過寬

縮鼻翼

切除部分鼻翼基部組織並縫合,達到鼻翼內縮的效果。
 

3.鼻翼下垂

縮鼻翼

於鼻翼內切除部分鼻翼組織,達到向上提升的功效。


4. 鼻翼後縮
於鼻翼內部進行補皮手術,將紅色圈起處補滿。
 縮鼻翼手術常見有外開式手術及傷口隱藏於鼻腔內的內開微創手術,端看個人狀況選擇適合的手術方式,外開式手術雖有疤痕,但只要照護得宜,疤痕隨時間即會漸漸淡化。
縮鼻翼 
搭配療程
進行縮鼻翼手術之前,應進行全面的評估,考量臉部五官比例及整體鼻形,由專業醫師設計較適合的療程。
通常縮鼻翼手術會與隆鼻手術、鼻頭修飾手術配合進行,可視為完整的鼻雕療程,這樣方能量身打造理想鼻形。

【點我看卡麥拉隆鼻手術】
【點我看鼻頭修飾手術】

縮鼻翼手術Q&A
Q縮鼻翼手術後會留疤嗎?
A手術方式視個人狀況分為內開式與外開式,內開式傷口位於鼻腔內,不會有外顯的疤痕;外開式傷口位於鼻翼下方基部,雖有疤痕,但只要好好照護,疤痕自然會隨時間淡化。

Q可以只動縮鼻翼手術嗎?
A雖然縮鼻翼手術常與隆鼻手術、鼻頭修飾手術一併進行,但如果只有單純的鼻翼寬大問題,是可以只動縮鼻翼手術的。

Q手術時間多久?
A單純的縮鼻翼手術約30分鐘~1小時,只要局部麻醉即可以進行。

Q動完縮鼻翼手術後可以挖鼻孔嗎?
A不僅是縮鼻翼手術,各項鼻部手術後都要盡量避免對鼻部施加壓力,以棉花棒輕柔的清潔鼻孔為佳。

Q左右兩側鼻形不對稱可以縮鼻翼手術調整嗎?
A經過醫師評估及計算後,可以藉由縮鼻翼手術將兩側鼻孔調整為較為一致的比例。
 
術後須知
1.避免以外力碰撞鼻子,以免影響手術結果。
2.術後傷口腫脹約3~4天,可冰敷減緩不適。
3.避免以誇張表情大笑,以免手術縫線斷裂。
4.術後三個月避免直接以手挖鼻孔,早晚以乾淨棉花棒清潔傷口。
5.術後三個月需禁菸酒,以免影響傷口復原。

 
併發症
縮鼻翼手術可能會有感染問題發生,可以抗生素治療;如有傷口癒合不良情形,需立即回診尋求治療;另外術後也可能發生鼻孔不對稱的問題,可待傷口復原後再度進行調整。

Contact us

聯絡我們

注意事項:收到預約諮詢表單後,將有專人與您聯絡並協助相關事宜,近期請您留意電子郵件,元和雅感謝您的到訪。

Contact us

聯絡我們

注意事項:收到預約諮詢表單後,將有專人與您聯絡並協助相關事宜,近期請您留意電子郵件,元和雅感謝您的到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