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STIC SURGERY

整形外科

台北腹部拉皮逆轉腹債人生,老公認證:「有戀愛的感覺」

元和雅醫美診所

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均有風險,上述案例僅供參考,進行任何療程前,請先與您的醫師進行評估診斷後決定。

台北腹部拉皮逆轉腹債人生,老公認證:「有戀愛的感覺」

標籤:腹部拉皮

台北腹部拉皮逆轉腹債人生,老公認證:「有戀愛的感覺」

Story

案例故事

人類醫學水刀切割系統(俗稱水刀抽脂),衛署醫器輸字第021653號,以下相同
提醒您:「任何腹部拉皮手術或療程都有醫療風險,本文腹部拉皮案例內容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進行腹部拉皮療程。」本文腹部拉皮案例內容為個人親身體驗分享,腹部拉皮案例圖文僅代表該當事人治療成效,任何腹部拉皮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醫療風險,本文僅供讀者了解相關醫療知識與腹部拉皮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腹部拉皮,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腹部拉皮療程與否。本文所有術前術後照皆做為輔助醫師協助病患了解腹部拉皮療程衛教之用。
 
為人母的喜悅不該用身材走樣來換
生了孩子之後,才了解媽媽的偉大。
從小在我的印象裡,媽媽們總是圓圓肉肉的,我也不自覺的將媽媽與胖畫上等號,直到我自己也成為了媽媽,才知道媽媽並不是自願變胖的。「原來這就叫媽媽啊?」生了兩胎之後,看著自己肚子上鬆鬆垮垮的肉,總是好沒自信。

我相信大家都覺得媽媽很偉大,我也是個媽媽,我也以身為母親感到驕傲。但是這不代表我應該滿足於自己的身材走山,當我看著自己披著一身鬆垮垮肚皮,看起跟歐巴桑沒兩樣時,一點也不驕傲,只有一種叫自卑的情緒。

媽媽是偉大的!千辛萬苦懷胎10月、生產之後還要經歷擠奶、餵奶的艱辛、更需要時時像個守護者保護著孩子們. . . . . .為什麼換來的卻是身材變樣結局?除了擁有孩子的這份喜悅,我更想回到當初擁有自信笑容的自己。
手術怕痛?連孩子都生過了還怕什麼!
與老公討論之後,我決定去做求助醫美整形。雖然老公不曾表現嫌棄的樣子,更擔心著我做手術肯定會吃不少苦,但是我卻非常嫌棄自己,心想:生孩子的痛苦都能捱得過,醫美手術怎麼會無法熬過呢?

只是身邊也沒有什麼做過醫美整形的親友,一開始我只是亂槍打鳥,隨便找幾家診所諮詢看看,但是諮詢完不太放心,因為總感覺醫生很主觀的認定我的情況,也不太有空間討論,這樣去做手術,感覺自己好像被送進一個工廠被改造,冰冷生硬令人害怕。

腹部拉皮

後來在透過朋友認識一位媽媽,她也跟我有著同樣的困擾,她推薦我可以到元和雅診所做腹部拉皮手術諮詢。那位媽媽給我看手機裡,許多她腹部拉皮手術前與手術後的照片,差別巨大到讓我躍躍欲試,看著她分享從老態龍鍾變成輕盈體態的樣子,我也期盼著自己也能如此。
腹部拉皮手術不僅效果好,病人感受要照顧到
元和雅診所的諮詢師給人的感覺,是一種「雖然第一次見面,卻已經是朋友的感覺。」
同樣身為媽媽的我們,很自然而然的聊起媽媽經,也或許她看過太多的成功的案例了,我眼中的困擾,對她而言好像不是困擾,散發著一種「交給他們就對了!」的自信。

在與醫生做過諮詢後,醫生很細心的替我診斷腹部的狀態,因為我下垂很嚴重,又加上脂肪量也高,之前也因為有做其他治療,所以肚皮留有多個凸垂痕跡,須要做複合式的拉皮加上抽脂才能達到我想要的理想狀態。

腹部拉皮

因為是抽脂跟腹部拉皮手術是兩種不同的手術,於是元和雅安排兩位醫生同時為我操刀,這點完全是我料想之外,醫師跟我解釋後才知道,因為元和雅對於手術專業度要求極高,好的手術不僅效果要好,病人的感受也要盡量照顧,盡量降低受苦的時間,兩位醫師同時操刀,能更有效利用時間,確保效果及手術時間都在更好狀態。
半截式上衣我終於穿上啦!
術後兩個月,我很開心的回診讓大家看看我的成果。
回診的那天,我穿上了很久都不敢穿的半截式上衣,慶祝自己重新找回以前的體態。診所的諮詢師與護理師們,也都幫我開心!

我真的很謝謝元和雅醫療團隊,不僅找回體態,找回自信,也讓我感受到被重視,被認真看待的心情,整個手術從諮詢到術後照顧,都感到舒服自在,讓我感到安心,連我老公也讚嘆,原來手術可以改善到這麼好的程度,心情整個回到戀愛時的輕盈!

看著鏡中的自己不禁想:「現在的我,才是我啊!」能這樣開心大笑、能自信的展現自己,真的已經很久很久不曾感受,如果有人問我腹部拉皮有無推薦?我會說:「當然是元和雅,沒有第二選擇!」
多層次筋膜腹部拉皮手術常見問題:
Q1我適合做腹部拉皮手術嗎?
A1適合與否需透過醫師評估,若有其他疾病者請主動告知醫師列為評估項目,若是未來計畫懷孕,則不建議現階段做這個腹部拉皮手術
Q2手術時間大約多久?
A2多層次筋膜腹部拉皮手術時間約二至四小時,實際需視患者狀況才能確定。
Q3疤痕的位置會在哪裡?會很明顯嗎?
A3疤痕位置在陰毛上緣,比基尼內褲能完全遮蓋,不須擔心被發現。
Q4手術需要請假幾天呢?
A4若是評估採用多層次筋膜腹部拉皮手術則不需住院,當天可以回家休息,但是仍建議休息3-7天再開始上班,舒適度較高。
Q5恢復期多久?術後生活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
A5術後2個月內禁止吸菸,也應避免進入二手菸場所,此外若有咳嗽或便秘者須視情況服用醫師開立之藥物,以免腹部過於用力造成撕裂傷害。

腹部拉皮手術,改善產後腹部鬆弛,拉皮手術,妊娠紋,腹部拉皮合併腰腹抽脂手術,媽咪復活術,腹部拉皮價錢,腹部拉皮ptt,腹部拉皮費用,腹部拉皮缺點, 腹部拉皮Dcard,腹部拉皮術後,腹部拉皮失敗,腹部拉皮手術術後恢復期心得日記腹部拉皮經驗分享,腹部拉皮費用,腹部拉皮手術,腹部拉皮後悔,腹部拉皮失敗,腹部拉皮案例,腹部拉皮Dcard,腹部拉皮材質,腹部拉皮價格,腹部拉皮懶人包,腹部拉皮方式比較,腹部拉皮手術切口,腹部拉皮適合對象,腹部拉皮手術醫師選擇
多層次筋膜腹部拉皮手術復原期可能發生的問題:

(一)、皮膚感覺改變:整形後之下腹皮膚感覺遲鈍或沒感覺,可能無法恢復正常。
(二)、皮膚表面不平整或凹陷:整形後,皮膚上可能會有可見或可觸摸的疤痕。
(三)、血腫及皮下組織液蓄積,ㄧ般會自行吸收,若量多或感染則需引流。
(四)、不對稱的體型:腹部整形不一定會有對稱的體形,影響因素有:本身的皮膚彈性、脂肪分佈、骨架膨出部分、肌肉張力,都可能在術後造成不對稱體型。

專業多層次腹部拉皮+自體脂肪移植隆乳團隊






更多美麗見證
 
 
 
 
 
 
 

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 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醫師應確實告知使用原因及可能造成的風險,並取得其同意始得使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提醒您:「本診所網站內之所有案例均為個人親身體驗並已簽屬肖像使用同意書,特將內容分享在網站內供有需要的網友作為療程參考,其圖文內手術療程項目或醫學美容項目之名詞用語,為業界或媒體及網路經常引用或已成為常態之用法,若對其名詞有任何疑慮,煩請向本診所告知,本診所將立即刪除並修正,萬分感謝您的指教。

風險提醒:本網站內案例圖文僅代表該當事人治療成效,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醫療風險,本網站內容僅供讀者了解相關醫療知識與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療程與否。

§醫療法第86條第七款所稱「以其他不正當方式為宣傳」經衛部醫字10516667434號令發布修正,任何醫療過程均有風險,且其效果亦因人而異,因此任何人均不得代言推薦,但如為個人親身體驗結果之經驗分享且充分揭露正確資訊,並符合其他醫療廣告規定,得不視為不正當之廣告宣傳方式。
 
本案例已由當事人同意刊登 
免費專線:0800-666695
Line ID:99youngkh
Line@粉絲團:@99young
WeChat ID:
enheryakhg
FB私訊網址:按我

Hall of Fame

名人堂

Read More

延伸閱讀

Success Stories

熱門案例

Contact us

聯絡我們

注意事項:收到預約諮詢表單後,將有專人與您聯絡並協助相關事宜,近期請您留意電子郵件,元和雅感謝您的到訪。

Contact us

聯絡我們

注意事項:收到預約諮詢表單後,將有專人與您聯絡並協助相關事宜,近期請您留意電子郵件,元和雅感謝您的到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