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STIC SURGERY

整形外科

​台北女王波小骨架福音 女王波隆乳讓排骨精也有高飽滿視角

元和雅醫美診所

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均有風險,上述案例僅供參考,進行任何療程前,請先與您的醫師進行評估診斷後決定。

​台北女王波小骨架福音 女王波隆乳讓排骨精也有高飽滿視角

標籤:女王波

​台北女王波小骨架福音 女王波隆乳讓排骨精也有高飽滿視角

Story

案例故事

曼陀矽膠填充義乳(俗稱女王波矽膠隆乳、霧面果凍型矽膠隆乳、光滑面果凍型矽膠隆乳),衛署醫器輸字第019462號,以下相同
提醒您:「任何女王波隆乳手術或療程都有醫療女王波隆乳風險,本文女王波隆乳案例內容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進行女王波隆乳療程。」本文女王波隆乳案例內容為個人親身體驗分享,女王波隆乳案例圖文僅代表該當事人治療成效,任何女王波隆乳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醫療風險,本文僅供讀者了解相關醫療知識與女王波隆乳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女王波隆乳療程與否。本文所有女王波隆乳術前術後照皆做為輔助醫師協助病患了解女王波隆乳療程衛教之用。
 
不滿意的地方,調整了就好
柔柔五官精緻,就是一個標準的美女長相。可是五官端正的她,胸前卻是一場空,這點遺憾讓她少了些許的自信。

柔柔跟我們分享,從小跟她媽媽的感情一向緊密,任何心事都會跟媽媽分享,包括她有隆乳的想法也跟媽媽說了。原本有點擔心媽媽會反對她隆乳呢,沒想到媽媽比她想像的還要開明,不僅沒有反對,還願意陪她一起到元和雅做諮詢。

柔柔媽說:「覺得哪裡不滿意讓自己不舒服了,調整了就好」。這句話就像一劑強心針一樣,讓柔柔有勇氣改變自己。
媽媽支持讓她一圓美人夢
一進入諮詢,接受柔柔母女檔諮詢的是林莉穎醫師,林莉穎醫師的專業與親合,讓她們覺得很被疼惜與理解。

女王波隆乳Dcard,女王波隆乳材質,女王波隆乳價格,2022女王波隆乳懶人包,女王波隆乳方式比較,女王波隆乳手術切口,女王波隆乳適合對象女王波隆乳Dcard,女王波隆乳材質,女王波隆乳價格,2022女王波隆乳懶人包,女王波隆乳方式比較,女王波隆乳手術切口,女王波隆乳適合對象

來元和雅諮詢之前,柔柔做了很多的功課。包括假體的選擇、醫生評價、診所的女王波術後照護......她已經有一個大方向的概念了。選擇元和雅的原因是因為實在太多人推薦了,讓她也想來諮詢看看。

柔柔說:「我是從FB貼文開始認識元和雅的,這裡的醫師感覺除了專業,環境也給人安心的氛圍,印象深刻是有看到媽媽帶女兒來做醫美的案例,彼此支持的心態,我總是心有戚戚,因為我與媽媽也是這樣。」
 
Mentor女王波是紙片人隆乳必選
假體的選擇除了自己喜歡的觸感之外,更要搭配醫生所做的評估後,才能找出最適合的方式。柔柔的身材偏瘦,自體脂肪隆乳無法達到她想要的尺寸,加上她所想要的感覺是偏柔軟,林醫師提供眾多假體包含光滑、絨毛、魔滴、女王波等的供實際觸摸後,柔柔發現自己偏愛女王波的觸感。

女王波Mentor設計適合東方女性,因為東方女性通常胸廓較窄小,加上柔柔偏瘦的體態,因為身體已經很瘦,很容易讓隆乳看起來不自然,而胸廓窄小限制,女王波隆乳術後可能伴隨著看起來太壯的缺點。女王波高塑型能量與特殊增高型,讓上胸也能視覺豐滿,整體形狀相當擬真,加上發生皺褶、水波紋機率非常低,少了人工感,多了母胎般的天然,很適合體型纖細的亞洲女性。

女王波隆乳Dcard,女王波隆乳材質,女王波隆乳價格,2022女王波隆乳懶人包,女王波隆乳方式比較,女王波隆乳手術切口,女王波隆乳適合對象女王波隆乳Dcard,女王波隆乳材質,女王波隆乳價格,2022女王波隆乳懶人包,女王波隆乳方式比較,女王波隆乳手術切口,女王波隆乳適合對象
柔柔說她很喜歡女王波這個名字,會有「為自己美麗」的勇氣油然而生!
側身直線變S!女王波隆乳讓側身也撩人
為了胸型,柔柔的女王波隆乳術後照顧非常用心,只要沒事,就乖乖待在家休息。在飲食方面也忌辛辣、不吃重口味食物;更避免高舉、提重物等大動作、固定胸衣也穿好穿滿,不管隨意脫下,直到2週後才開始有輕度的運動,後面再慢慢再加深強度。
 
 
女王波隆乳術後2個月柔柔再度回到門診時,挺著傲人雙峰的她,眼神已經不再一樣了。

一直不滿意自己的身材很久很久的柔柔,才花了2個月的時間就擁有了一對自然、又好看的胸部,穿著一般的上衣就曲線傲人,跟以前飛機場的模樣根本判若兩人。她不自覺的用撒嬌的語氣小抱怨:「遲早要做的,怎麼拖了這麼久?」站在她身旁的媽媽也同樣為了她的改變而開心。
 
 
看著柔柔愉快的神色,我們也感到很開心!元和雅認為隆乳不只是要讓你變美,而是透過變美,提高你的自信,讓你的生活因此更好,這才有意義,這也是元和雅一直提醒大家,不要為了任何人,要為了自己的意志去變美。

看著柔柔媽仍舊一派輕鬆的說著:「整型沒什麼,只是讓自己變好看而已;覺得哪裡不滿意讓自己不舒服了,調整了就好!」我們與柔柔媽相視一笑,我們知道做對了事情。

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 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醫師應確實告知使用原因及可能造成的風險,並取得其同意始得使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提醒您:「本診所網站內之所有案例均為個人親身體驗並已簽屬肖像使用同意書,特將內容分享在網站內供有需要的網友作為療程參考,其圖文內手術療程項目或醫學美容項目之名詞用語,為業界或媒體及網路經常引用或已成為常態之用法,若對其名詞有任何疑慮,煩請向本診所告知,本診所將立即刪除並修正,萬分感謝您的指教。

風險提醒:本網站內案例圖文僅代表該當事人治療成效,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醫療風險,本網站內容僅供讀者了解相關醫療知識與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療程與否。

§醫療法第86條第七款所稱「以其他不正當方式為宣傳」經衛部醫字10516667434號令發布修正,任何醫療過程均有風險,且其效果亦因人而異,因此任何人均不得代言推薦,但如為個人親身體驗結果之經驗分享且充分揭露正確資訊,並符合其他醫療廣告規定,得不視為不正當之廣告宣傳方式。
 
本案例已由當事人同意刊登 
免費專線:0800-666695
Line@粉絲團:@99young
WeChat ID:
young99young
FB私訊網址:按我

Hall of Fame

名人堂

Read More

延伸閱讀

Success Stories

熱門案例

Contact us

聯絡我們

注意事項:收到預約諮詢表單後,將有專人與您聯絡並協助相關事宜,近期請您留意電子郵件,元和雅感謝您的到訪。

Contact us

聯絡我們

注意事項:收到預約諮詢表單後,將有專人與您聯絡並協助相關事宜,近期請您留意電子郵件,元和雅感謝您的到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