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STIC SURGERY

整形外科

Motiva台北魔滴隆乳手術正妹挺出超兇上圍 魔滴隆乳術後再次展現自信美2.0

元和雅醫美診所

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均有風險,上述案例僅供參考,進行任何療程前,請先與您的醫師進行評估診斷後決定。

Motiva台北魔滴隆乳手術正妹挺出超兇上圍 魔滴隆乳術後再次展現自信美2.0

標籤:魔滴隆乳

Motiva台北魔滴隆乳手術正妹挺出超兇上圍 魔滴隆乳術後再次展現自信美2.0

Story

案例故事

(衛部醫器輸字第032220號「波力媚」愛格爾乳房植入物)俗稱:魔滴(同下)
提醒您:「任何魔滴隆乳手術或療程都有醫療魔滴隆乳風險,本文魔滴隆乳案例內容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進行魔滴隆乳療程。」本文魔滴隆乳案例內容為個人親身體驗分享,魔滴隆乳案例圖文僅代表該當事人治療成效,任何魔滴隆乳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醫療風險,本文僅供讀者了解相關醫療知識與魔滴隆乳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魔滴隆乳療程與否。本文所有魔滴隆乳術前術後照皆做為輔助醫師協助病患了解魔滴隆乳療程衛教之用。
 
玲玲擁有一對軟嫩澎彈的傲人美胸,形狀自然,觸感細緻,很少人知道其實她之前曾經為平胸煩惱著;以前的玲玲有著正統的美女特徵,一頭烏黑亮麗的黑長髮跟濃眉大眼的臉蛋,加上纖瘦的身材,實在很難不讓人羨慕!更何況她個性又十分開朗活潑,親切的她無論在學校或是職場上都很受歡迎。玲玲最常被朋友同事們稱讚「好好喔~瘦瘦的穿什麼都好看!」,內心其實有一個煩惱,她其實知道那一句好瘦好好看背後的遺憾是──胸部也好小。
 
魔滴隆乳術前,魔滴隆乳費用,魔滴隆乳價格魔滴隆乳術前,魔滴隆乳費用,魔滴隆乳價格
 
雖然常常聽到來自親朋好友們稱讚自己苗條的身材,但其實也因為纖瘦的身材,使得玲玲側面的曲線少了些起伏,少了S曲線,就會總是覺得缺少了些女人味!玲玲平常也很喜歡從事戶外的活動,瘦瘦的她更喜歡夏天的時候就穿著輕便的小背心或是舒適的運動內衣出門,但往往這種時候就會發現少了平常靠機能型內衣擠、墊出來的罩杯,自己馬上變成「太平公主幫」的一員。
 
魔滴隆乳術前衛教魔滴隆乳術前衛教
 
為了想擺脫掉靠「擠」才有辦法擠出來的事業線,不想再當一個為了性感有魅力,卻要如此辛苦的女生!玲玲決定要解決這個大煩惱,心想:「女生愛美沒有錯!」既然想要改變,就更應該勇敢地改變自己,因而有了想要隆乳的想法。有了這個想法以後,玲玲向家人朋友們坦承,畢竟現在做醫美整型也不是什麼大事,家人和朋友知道後也都非常支持她,並給予她建議和幫助。在大家的支持下與口碑介紹,玲玲來到了元和雅醫美診所。
 
元和雅柯安達醫師元和雅柯安達醫師
 
到了元和雅診所之後,玲玲清楚地向醫生說出了自己希望的理想身材及訴求,不只是想要變美而已,她覺得「安全」也是第一考量,而且呈現的自然感也很重要,不想要一對很美,但是一眼就知道是整形的那種。聽完她的需求,並評估其身體狀況後,醫生便向她建議有保固、莢膜攣縮機率較低又可以客製化出自然胸型的「Motiva魔滴隆乳」。Motiva魔滴隆乳安全性較高、莢膜機率小於1%且也是目前絕大多數的人考慮之一。

魔滴隆乳術後魔滴隆乳術後
 
雖然費用比較高,但對於像玲玲這樣體型偏瘦,而且想要短時間修復好,但沒有心力做術後按摩的懶人們,簡直是一大福音!因為愛美的女孩都一樣,不希望手術後留下的疤痕影響美感,這點元和雅的醫師一樣都有幫玲玲設想好,因為魔滴隆乳術後的疤痕本來就微小容易照顧,可以安心地交給醫師,等待美麗的蛻變!魔滴隆乳
 
魔滴隆乳術後魔滴隆乳術後
 
術後就像醫師所解釋一樣,玲玲的術後疤痕很小,除了一開始的一些腫脹跟悶悶的感覺,也沒有什麼不適感。術後恢復的較快,也不太需要按摩,幾乎幾天過後玲玲就可以正常工作生活了。幾個月之後,玲玲想要擁有S曲線的美夢終於成真了!穿著性感背心大秀傲人的雙峰,家人朋友們也都直呼跟以前簡直判若兩人,因為做完魔滴隆乳,現在玲玲不用墊也不用再擠,胸前就可以自然勾勒出一道性感的深溝,且觸感也是像真實的一樣自然且柔軟,不只是有S曲線而已,玲玲更是走到哪都是超吸睛的正妹喔!玲玲現在看起來更加有自信、更加美麗了,自然而然展露出來的亮麗光芒是擋不住的,瞧玲玲臉上流露的燦笑,是不是很迷人呢?
 
魔滴隆乳術後,隆乳專家元和雅
 
魔滴隆乳術後,隆乳專家元和雅

 
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 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醫師應確實告知使用原因及可能造成的風險,並取得其同意始得使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提醒您:「本診所網站內之所有魔滴案例均為個人親身體驗並已簽屬肖像使用同意書,特將魔滴內容分享在網站內供有需要的網友作為療程參考,其圖文內魔滴手術療程項目或醫學美容項目之名詞用語,為業界或媒體及網路經常引用或已成為常態之用法,若對其名詞有任何疑慮,煩請向本診所告知,本診所將立即刪除並修正,萬分感謝您的指教。

魔滴風險提醒:本網站內魔滴案例圖文僅代表該當事人治療成效,任何魔滴手術或魔滴療程皆有其醫療風險,本網站內容僅供讀者了解相關醫療知識與魔滴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魔滴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魔滴療程與否。

§醫療法第86條第七款所稱「以其他不正當方式為宣傳」經衛部醫字10516667434號令發布修正,任何
魔滴醫療過程均有風險,且其效果亦因人而異,因此任何人均不得代言推薦,但如為個人親身體驗結果之經驗分享且充分揭露正確資訊,並符合其他醫療廣告規定,得不視為不正當之廣告宣傳方式。
 
本案例已由當事人同意刊登 
免費專線:0800-666695
Line@粉絲團:@99young
WeChat ID:
young99young
FB私訊網址:按我

Hall of Fame

名人堂

Read More

延伸閱讀

Success Stories

熱門案例

Contact us

聯絡我們

注意事項:收到預約諮詢表單後,將有專人與您聯絡並協助相關事宜,近期請您留意電子郵件,元和雅感謝您的到訪。

Contact us

聯絡我們

注意事項:收到預約諮詢表單後,將有專人與您聯絡並協助相關事宜,近期請您留意電子郵件,元和雅感謝您的到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