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STIC SURGERY

整形外科

元和雅醫美診所

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均有風險,上述案例僅供參考,進行任何療程前,請先與您的醫師進行評估診斷後決定。

PLASTIC SURGERY

整形外科

魔滴2.0台灣首波10位隆乳術後案例(持續更新)Motiva JOY®魔滴二代! 珍珠波(PERLE)矽膠義乳 魔滴隆乳 Motiva 曼陀女王波 果凍型矽膠隆乳 自體脂肪隆乳 如何選擇隆乳手術罩杯 如何選擇隆乳手術切口
莢膜攣縮手術 二次隆乳 下垂提胸手術 男性女乳手術 平胸手術 縮胸手術
自體脂肪移植補臉 二代威塑抽脂 VASER 2.2 抽脂手術
提眼瞼肌 眼袋手術 眼袋脂肪回推+囊膜修補 雙眼皮 開眼頭
內視鏡隱痕提眉手術 多層次腹部拉皮 五爪拉皮 八爪拉皮
縮鼻翼 自體結構式肋骨隆鼻 鼻頭修飾 骨膜下隆鼻

八爪拉皮

Service

服務簡介

【八爪拉皮】
八爪釘跟五爪釘成分一樣,由可以被人體吸收的果酸乳酸聚合物製成。八爪拉皮有8個支撐點可以固定,非常適合曲線呈弧線的臉部及頸部皺紋的改善,手術切口小,能隱藏於耳朵後部,可以將臉部老化垂墜造成的法令紋、下垂嘴角紋拉提後並固定住,不只讓臉變年輕,還有瘦小臉的視覺效果! 不過,跟五爪不同的是,八爪釘屬於較淺層的固定釘,效果約可維持4~5年,也因手術範圍較淺層,出血量低,術後恢復期約僅需3天左右即可正常上班。

【臉部拉皮手術-常見問題】
Q1、拉皮手術有年齡限制嗎?
A1:只要健康情況良好,經抽血檢驗及專業醫生評估後的確能用拉皮手術達到改善,則沒有年齡限制,差別只在於要用傳統拉皮還是內視鏡拉皮。
 
Q2、拉皮後可維持幾年?
A2:一次成功的拉皮手術,可以讓人年輕五到十歲,可是老化的過程是不會停止的,大約過了十年左右便可能回復手術前的模樣。
 
Q3、傷口明顯嗎?
A3:手術傷口一般藏在頭髮裡面或髮際、耳後裡面。約半年到一年的時間會淡化到不被發現。
 
Q4、拉皮後表情會僵硬不自然嗎?
A4:手術部位初期會有腫脹及輕微麻木的感覺,約一至兩星期可消腫,一個月後便能自然,不會皮笑肉不笑。
 
Q5、臉部拉皮可改善哪些老化的部位?
A5:前額拉皮可改善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及眼皮下垂。中臉拉皮可改善法令紋,中臉部皮膚鬆弛及輕微眼袋。下半臉拉皮可改善下巴線條甚至可改善火雞脖子。
 
Q6、如果以前有做過拉皮手術,現在皮膚又鬆弛還可以再拉嗎?
A6:當然可以再做,只是難度會一次比一次增加,所以一定要找個經驗豐富的醫生來執刀。
 
Q7、內視鏡拉皮跟傳統拉皮的不同?
A7:內視鏡拉皮出血少傷口小,但對於額頭過寬的人就不太適合,因為內視鏡拉皮是將皮向上拉,而並沒有做皮膚的切除所以額頭過寬而又鬆弛的人來說,光往上拉會顯得額頭過分的寬高,就會顯得有點不成比例,同樣的對於中臉部分的內視鏡拉皮也要注意。
 
Q8、五爪拉皮、八爪拉皮、哪一種效果比較好?
A8:多點固定的效果比起傳統單點固定的方式來得更好,一般而言,固定釘在上拉固定肌肉和皮膚組織後,約半年至一年的時間便會慢慢被人體吸收。
 
Q9、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拉皮療程呢?是否有限制同部位的拉皮次數嗎?每次療程需要間隔多久?
A9:皮膚會隨著年紀增長老化,通常30歲就可以開始積極接受療程,拉皮手術的方式很多種,當然必須讓專業醫師進行評估,依照每個人的皮膚鬆弛程度作客製化的手術調配,通常輕熟齡的膚質可以藉由非侵入式的音波拉皮療程進行改善,中老階段則可以選擇拉皮手術效果較佳。基本上並沒有限制拉皮次數,不過每次的拉皮療程的間隔時間,原則上越長越好,至少超過半年以上。
自己臉部的皮膚是否鬆弛,因為內視鏡拉皮手術都沒有做切除多餘鬆皮的動作,所以對於皮膚過鬆的人只做內視鏡的拉皮手術將會覺得鬆皮像上集中的感覺,所以對皮膚鬆弛的人來說傳統的拉皮手術仍是考慮的選項之一。

【術後護理須知】
1.按時服用口服消炎止痛藥,三餐飯後,睡前一天四次。
2.傷口保持乾燥清潔,術後第二天可正常洗頭,勿用太燙的水、勿用力拉扯、洗淨後吹乾頭髮。
3.冰敷:術後48小時內,冰敷患處,一天4~6次,每次15~20分鐘,以止血、消腫及減輕疼痛。
4.溫熱敷:術後48小時後至拆線,以毛巾濕溫熱敷患處,一天4~6次,每次15~20分鐘,可加速消腫情形。
5.一週內避免刺激性食物,如菸酒、辣等食物。
6.術後一週內勿平躺,睡覺時頭部抬高高於30度,以促進消腫。
7.術後兩週內避免劇烈運動,盡量保持頭高於心臟,避免彎腰低頭及提重物等動作造成出血腫脹。
8.請於術後一週返診拆線。
9.請於術後一個月返診追蹤。
10.有不易凝血症、高血壓、糖尿病者,須跟醫師討論體質問題,方可接受手術。

 

Contact us

聯絡我們

注意事項:收到預約諮詢表單後,將有專人與您聯絡並協助相關事宜,近期請您留意電子郵件,元和雅感謝您的到訪。

Contact us

聯絡我們

注意事項:收到預約諮詢表單後,將有專人與您聯絡並協助相關事宜,近期請您留意電子郵件,元和雅感謝您的到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