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STIC SURGERY

整形外科

Motiva魔滴隆乳專家醫師推薦滿足你對自然美感的渴望

元和雅醫美診所

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均有風險,上述案例僅供參考,進行任何療程前,請先與您的醫師進行評估診斷後決定。

Motiva魔滴隆乳專家醫師推薦滿足你對自然美感的渴望

標籤:魔滴隆乳

Motiva魔滴隆乳專家醫師推薦滿足你對自然美感的渴望

Story

案例故事

(衛部醫器輸字第032220號「波力媚」愛格爾乳房植入物)俗稱:魔滴(下同)
提醒您:「任何魔滴隆乳手術或療程都有醫療魔滴隆乳風險,本文魔滴隆乳案例內容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進行魔滴隆乳療程。」本文魔滴隆乳案例內容為個人親身體驗分享,魔滴隆乳案例圖文僅代表該當事人治療成效,任何魔滴隆乳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醫療風險,本文僅供讀者了解相關醫療知識與魔滴隆乳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魔滴隆乳療程與否。本文所有魔滴隆乳術前術後照皆做為輔助醫師協助病患了解魔滴隆乳療程衛教之用。
 
 
 
 
 
 

聽元和雅整形外科診所方嘉良醫師、陳維鴻醫師來分享隆乳的南北大不同!
妳是否也曾從心中刻板印象去判斷,認為南台灣的女性比較熱情、有自信,北台灣的女性比較熱愛時尚、有個性…元和雅醫美整形集團兩位擅長隆乳手術的名醫代表——長時間駐點於南台灣的方嘉良醫師,以及主要在北台灣執業的陳維鴻醫師,從許多女性在意的胸前自信,來和大家分享一般人想不到的「南北大不同」有趣現象!

擁有美麗胸形後帶給女性們生活上的改變? 南台灣「美胸族」女性特質
台灣整形外科專科醫師目前近700位,整專醫字排名第95號的資深整外方嘉良醫師,談到隆乳手術時表示,雖然近幾年抽脂、眼袋手術都相當熱門,但隆乳始終是女性顧客最愛的No.1,方醫師說:「我在整形外科專業領域30幾年,已經累積將近五百例隆乳手術的經驗,非常明白女生做隆乳手術是希望能維持一輩子的事,因此選擇對的診所、對的醫師、好的義乳植入物一次到位,是相當重要的!」 說起話來相當風趣的方醫師,為我們勾勒出時下「對美麗胸部曲線有高詢問度」的南台灣女性的故事。「近年來遇到特別多的,大部分是30歲出頭、已婚生子並哺乳過的時髦太太,很多都是另一半相當支持,甚至是由另一半『陪著來』做隆乳手術的。而她們之所以想隆乳,除了希望找回年輕時的飽滿漂亮胸型外,另一個理由就是:希望穿衣服後身型很好看!」 方醫師透露,雖然前來隆乳的女性中,不乏「由媽媽懷抱『希望女兒擁有更完美曲線』的心帶來做隆乳的年輕女孩」,以及「年近50歲的媽媽會來隆乳,是一份子女一起合送的母親節圓夢禮物」,但方醫師目前接觸到的南台灣主要隆乳客群,絕大多數都是本身外在條件就很不錯,但希望好還要更好的已婚時髦太太們! 「這些太太族群對魔滴隆乳的首要要求就是——自然,穿上任何衣服都好看。因此她們多半要求隆乳後達到C、D,頂多D+罩杯即可,因為D+以上確實會侷限女性的衣服款式選擇,穿起襯衫也容易有爆扣子的風險。 方嘉良醫師強調:「不管是任何隆乳手術,雖然每個人體質不同,但以我們的臨床技術,與其他診所相較來說,元和雅隆乳手術術中出血量少,因此隆乳術後胸部不太會瘀青,疼痛感低,第一天就能下床生活自理、高舉雙手不駝背,術後滿意度高!」有幾位顧客甚至在術後一周就跟我分享說:『方醫師我的手術真的很成功,因為我朋友都說我身材變好、穿起衣服怎麼那麼好看,卻沒想到我是做了隆乳…』就是這些對美、對自信的渴求之心,讓愈來愈多女性坦然接受隆乳手術,並因為與自身息息相關,往往會要求要做就做最好的…才會決定選擇Motiva魔滴隆乳!」

魔滴証書,魔滴費用,魔滴缺點,魔滴Dcard,魔滴術後,魔滴失敗,魔滴尺寸,魔滴分期 台北台南高雄魔滴推薦魔滴証書,魔滴費用,魔滴缺點,魔滴Dcard,魔滴術後,魔滴失敗,魔滴尺寸,魔滴分期 台北台南高雄魔滴推薦
年輕無畏、充滿自信心、為了「特定理由」而做 北台灣有想法「挺胸族」女性特質
乳房外科執業經驗20餘年,各種疑難雜症胸型都遇過的陳維鴻醫師,因主攻乳房病理學且持續進行乳房相關疾病的看診工作,對乳房特性有更深入地研究,談到隆乳手術時,則以一種更冷靜理性的角度談到:「我接觸過形形色色的原因要求進行隆乳手術的顧客,但普遍來說,為了透過隆乳來挽回婚姻、拯救愛情,這樣的女性我往往會建議她三思而後行!人心或感情並不會因為妳的胸部變美就能改善。相反的,出自個人需求,希望讓自己由內而外有所改變而做隆乳的女性,術後顧客的滿意度是相對會提高很多的。」 透過陳醫師的分享,我們也發現無論是在北部、南部或甚至是其他國家,女性對隆乳的共同目標都是:「追求自然的同時,也能提升整體的舒適度。」而前來要求隆乳的女性中,當然有不少因產後哺乳、胸部萎縮下垂的已婚太太,但陳醫師注意到:「許多台北的年輕OL要求隆乳的個人理由與決心、以及負擔得起手術費用的『經濟能力』,其實頗超乎想像…」 陳醫師印象最深刻的,是一位下個月要出國員工旅遊的年輕女性,為了「在同事面前穿上比基尼很好看」,所以即使時間緊迫也要隆乳;更有幾位非常年輕的女性顧客,一到診所就直接指名要做「最好的」Motiva隆乳,直言預算不是問題,讓執行隆乳手術多年的陳醫師略感驚嘆地表示:「台灣年輕女性對於追求自然體態美感,具有相當破釜沉舟的決心呢!」
 

南北名醫共同看法: Motiva是當今各方面均表現傑出的隆乳選擇
不約而同多次提到Motiva魔滴隆乳方嘉良醫師、陳維鴻醫師,對於這項在台灣仍然很新,但在歐美與韓國已相當普及的義乳材質,凌駕過去各種隆乳假體的柔軟性、擬真感,以及大幅降低術後莢膜攣縮機率的全方位表現,均給予非常正面的肯定!無論南北台灣女性,對自然外觀與術後的安心照顧都是選擇隆乳品牌時的首要考量,而Motiva無可比擬的柔軟自然,讓妳躺著圓盤型的堅挺、站著水滴型的自然,穿任何衣服都讓女性有「宛如天生」飽滿胸型的優勢,今後Motiva魔滴隆乳,相信會是更多女性指名首選的隆乳品牌。

文章出處:

Taiwan Tatler享譽全球近百年,專為社會精英與頂尖人士量身打造的品味生活誌


 
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 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醫師應確實告知使用原因及可能造成的風險,並取得其同意始得使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提醒您:「本診所網站內之所有案例均為個人親身體驗並已簽屬肖像使用同意書,特將內容分享在網站內供有需要的網友作為療程參考,其圖文內手術療程項目或醫學美容項目之名詞用語,為業界或媒體及網路經常引用或已成為常態之用法,若對其名詞有任何疑慮,煩請向本診所告知,本診所將立即刪除並修正,萬分感謝您的指教。

風險提醒:本網站內案例圖文僅代表該當事人治療成效,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醫療風險,本網站內容僅供讀者了解相關醫療知識與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療程與否。

§醫療法第86條第七款所稱「以其他不正當方式為宣傳」經衛部醫字10516667434號令發布修正,任何醫療過程均有風險,且其效果亦因人而異,因此任何人均不得代言推薦,但如為個人親身體驗結果之經驗分享且充分揭露正確資訊,並符合其他醫療廣告規定,得不視為不正當之廣告宣傳方式。
 
本案例已由當事人同意刊登 
免費專線:0800-666695
Line@粉絲團:@99young
WeChat ID:
young99young
FB私訊網址:按我

Hall of Fame

名人堂

Read More

延伸閱讀

Success Stories

熱門案例

Contact us

聯絡我們

注意事項:收到預約諮詢表單後,將有專人與您聯絡並協助相關事宜,近期請您留意電子郵件,元和雅感謝您的到訪。

Contact us

聯絡我們

注意事項:收到預約諮詢表單後,將有專人與您聯絡並協助相關事宜,近期請您留意電子郵件,元和雅感謝您的到訪。